首页——正文 分享
秀英区29个接种点开放第一针疫苗接种
2021年04月06日 09:41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本报4月5日讯(记者陈丽园 特约记者陈创淼)记者从秀英区获悉,该区已新到新冠疫苗1.8万支,辖区29个接种点的新冠疫苗已全部补充到位。即日起全区29个接种点全面开放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还未接种的市民可通过“健康海口”等微信公众号以及椰城市民云、支付宝和医鹿等APP进行网络预约,也可以携带身份证直接到秀英区辖区各接种点进行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据了解,为方便市民接种疫苗,秀英区采取了精准预约、延长工作时间等多种优化方式,机动灵活调整服务时间,为市民提供便利接种服务。

  全区29个接种点服务时间段为:8:30—21:00,服务对象为18岁以上的人群,其中,60岁以上的人群将安排在海南省儿童医院、海口市骨科和糖尿病医院、长流卫生院、永兴卫生院和东山卫生院接种;出国和归国人员安排在海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