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烟滚滚!海口一露天PVC管道堆垛起火 无人员伤亡
2021年04月05日 09:38  来源:南国都市报  宋体

  现场浓烟滚滚,不时发出爆炸声……

  海口一露天PVC管道堆垛起火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4日讯(记者 姜飞 徐培培)4月4日下午5时30分许,海口丘海大道金盛达建材城对面,一家PVC管道堆放场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当晚7时35分许,现场至少两次发出爆炸声。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晚8时许大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现场了解到,发生火灾的地方为一家PVC管道堆放场,火灾现场靠近丘海大道,路边有“日丰管”字样。记者现场看到,一排移动板房后面,一堆露天堆放的黑色PVC管道慢慢被大火吞噬,站在火灾现场周边的下风口能闻到浓浓的刺激性气味。

一家PVC管道堆放场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 记者 姜飞 摄

正在燃烧的PVC管材 记者 姜飞 摄

当晚8时许大火被扑灭 记者 姜飞 摄

  记者注意到,火灾现场附近有很多销售移动木制房屋以及防腐木的商户,还有其它各种品牌的PVC管道商行。由于现场风势很大,火灾现场的明火仍未得到完全控制,截至当晚7时40分,现场先后至少两次传出爆炸声。

  据了解,火灾发生后,应急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扑救。警方在火灾现场附近的丘海大道进行了交通管制,周边拉起了警戒线。

  截至当晚7时40分,已先后有20多辆消防车和近百名消防指战员、消防专职队员赶赴现场处置,当晚8时许大火被扑灭,此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另讯:据海口消防通报,4月4日17时30分,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位于海口市秀英区金盛达家具建材商贸批发中心正对面塑料管着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二、特一、金盘、金融、长秀路、西海岸6个消防站,一个重型机械大队共计20辆消防车、87名消防指战员和苍东专职站1辆消防车6名消防专职队员赶赴现场处置,总队和海口支队全勤值班人员遂行出动。

  温馨提示:由于pvc管着火后会伴随大量有毒烟气,请附近群众保护自身安全。具体信息请以有关部门发布为准,不信谣、不传谣。

扫码看视频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