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玩“海” 三亚首家休闲渔业试点项目试运营
2021年04月05日 08:19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三亚首家休闲渔业试点项目试运营

  海南日报讯(记者黄媛艳)三亚首家休闲渔业试点项目近日开始试运营,该项目由三亚农投集团运营,通过依托丰富的渔业资源和优美的自然环境,联动海上休闲娱乐,探索打造高端的休闲渔业旅游驿站基地。

  三亚农投集团休闲渔业试点项目借助三亚深水网箱养殖的渔获资源、西岛美丽渔村优美的自然环境、成熟的民宿资源,以海钓文化和运动为抓手,联动发展现代渔业和休闲旅游。目前三亚农投集团休闲渔业试点项目已对外开放,采用“门票+N”的模式,游客可体验海上观光、渔事体验、鱼鲜美食、渔家民宿、水产购物、赛事节庆、科普教育、文化创意等多种旅游产品。

  三亚农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集团休闲渔业试点项目探索打造高端的休闲渔业旅游驿站基地,将助力三亚发展现代渔业,丰富旅游产品。未来,三亚农投集团进一步将休闲渔业与旅游相结合,与海钓相结合,积极探索“企业+合作社+渔民”的合作模式,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带动渔民转产转业增收。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