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澄迈开展清明祭奠主题党(团)日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16:35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金江4月1日电 (记者余小艳 通讯员王咸瑜)在清明节到来之际,4月1日上午,团县委、县关工委组织青少年代表在冯平、符节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学党史、铭先烈、念党恩”清明祭奠主题党(团)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增强爱国意识,弘扬民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在冯平、符节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少先队队员们献唱中国少先队员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嘹亮的歌声表达队员们对烈士的敬仰和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随后,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了冯平、符节先烈的革命英雄故事。

  共青团澄迈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紧抓清明祭英烈这一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学党史、铭先烈、念党恩”清明祭奠主题党(团)日活动,通过沉浸式主题教育的方式引导青年团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幸福美丽新澄迈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澄迈县委全体工作人员、澄迈县关工委全体党员、澄迈县青年创业协会党支部全体学员、部分团支部代表、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志愿者代表、新团员代表以及少先队队员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