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美国多特瑞公司进驻消博会 冀加大与自贸港的合作
2021年04月02日 10:19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讯(记者罗霞)美国芳香护理和精油企业多特瑞(dōTERRA),将携旗下精油、护肤品和居家生活产品进驻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时尚生活馆。这是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的。

  成立于2008年的美国多特瑞公司,业务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经过近7年的发展,多特瑞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青岛、深圳、杭州、大连设立了8家线下精油生活馆,在线上也逐步拥有了一批爱好精油的忠实消费群体。2018年,多特瑞中国被上海市政府认定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位于上海的首座中国工厂和首个海外实验室也启动建设。

  “中国是多特瑞最重要的海外市场,我们非常看好中国市场蕴藏的巨大机会。”多特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多特瑞公司希望通过参与首届消博会,逐步加大与海南自贸港的合作。“我们将把握机遇,继续扎根中国,不断引进国际优质的植物芳香资源,并推动研发创新。”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