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华峰汇将带来大批韩国尖货及新品参加消博会
2021年04月02日 10:16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讯(记者罗霞)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韩国新华峰汇株式会社将携多个韩国品牌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展示韩国尖货及革新新品。

  韩国新华峰汇(SUNWAH FH KOREA)集品牌授权代理、国际物流供应链、新营销推广、线上线下渠道扩展等优势于一体,致力于帮助韩国优质中小品牌适应并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真正具有韩系独特性的好产品。

  在首届消博会上,韩国新华峰汇将展示大批具有竞争力的韩国尖货及新品,帮助韩国中小企业加深与新老客户的交流合作,推动品牌在中国健康发展。

  “许多韩国中小企业的产品质量好、性价比高,只不过海外知名度不高。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消博会,借力免税等政策优势,推动韩国中小企业收获更大的中国市场。”韩国新华峰汇代表李柱炯表示,海南集聚全球消费领域资源,向各国展现着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最新成果。在这一背景下,韩国企业迎来新发展机遇,未来将进一步深化与海南自贸港的合作。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