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新增13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其中2宗本地源头不明
2021年04月02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新增13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其中2宗本地源头不明

  中新社香港4月1日电 4月1日香港新增13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中11宗输入病例,2宗为本地源头不明病例。

  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发布通告介绍了有关情况。本地两宗源头不明病例中,一宗病例涉及一名23岁男病人。他于3月28日出现咳嗽及腹泻,翌日向一名私家医生求诊,同日递交样本,其后确诊。患者为装修工人,最后上班日期是3月27日。

  另一宗涉及一名56岁女病人。她于3月29日出现气促,3月30日到社区检测中心接受检测,其后确诊。患者为一名酒楼员工,最后上班日期为3月31日。

  截至3月31日,香港过去14天累计新增确诊个案127宗,包括52宗本地个案,其中16宗源头不明。

  另据医院管理局通报,过去24小时,共有13名确诊患者出院,至今共有11108名确诊或疑似病人康复出院。(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