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客“淡季”错峰游 三亚在粤互动式推介旅游资源
2021年04月02日 09:0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推介会现场 关照供图
推介会现场 关照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日电(关照) 3月31日至4月1日,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在深圳、佛山、广州等广东城市开展主题为2021“奇趣暖春在三亚,错峰登岛正当时”旅业推介活动,向重要客源地广东省及周边市场传达三亚“淡季不淡,错峰出游”的旅游目的地形象。

  推介会以“惠”玩“质”去三亚为推广内容,结合广东市场蓬勃的出行热情及客群结构年轻化的特点,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在推介会上进行了三亚旅游资源、新兴旅游业态的重点推介,将三亚市旅游推广局针对于年轻客群打造的“三亚新青年奇趣岛”推广主题进行了阐述,并重点推介了三亚市免税购物、邮轮游艇旅行、亲子家庭度假、商务会展会奖旅游、研学旅游等旅游业态。

推介会现场 关照供图

  推介会现场,设置了涉旅企业圆桌洽谈、趣味三亚旅游宣传游戏等高互动性模式,为三亚本地涉旅企业与当地涉旅企业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万豪国际集团、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三亚海旅免税城、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和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等三亚旅游企业向与会旅游业者呈现了三亚旅游的全新面貌及品牌魅力。现场氛围热烈,三亚、广东两地涉旅企业相互交流并积极交换联系方式,现场商讨新产品和新体验的进一步“落地”合作的可能。

  “推介活动充分贴合游客新口味,通过对一线业者带来错峰产品宣传,为三亚与广州两地旅游企业创造更多合作契机。”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副局长俞婷婷说,乐见两地涉旅企业深化合作,共同关注并研发目的地旅游新玩法,为三亚旅游带来更多可能。(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