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白沙日用消费品免税店已装修完成
2021年04月01日 14:51  来源:南海网  宋体
白沙日用消费品免税店。白沙融媒体中心供图
白沙日用消费品免税店。白沙融媒体中心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1日消息(记者 梁振文 钟瑜)3月31日,记者从白沙黎族自治县发改委项目中心获悉,位于牙叉镇方亮新区金凯2号商住楼一层的白沙日用消费品免税店日前已经完成装修,目前待免税品监管体系完成全面对接后批复开业。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各项优惠政策中,本岛居民进境消费品免税政策是其中之一。据了解,项目选址位于牙叉镇方亮新区金凯2号商住楼一层,专营地面积380平米,计划经营涵盖食品、酒类、化妆品、洗护用品、母婴用品等品类,将引进上千种全球优质商品并享免税优惠价格。

白沙日用消费品免税店内景。白沙融媒体中心供图

  “日用消费品免税店与离岛免税店有所不同,主要是为了针对岛内居民能购买到部分零关税的日用消费品,岛内居民持身份证即可购买。”白沙免税店经营单位海垦王府井日用免税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发挥海垦集团在本地资源以及王府井集团在商业经验和供应链方面的优势,将全球优质进口商品带到白沙,让白沙人民共享自贸岛发展红利,为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作出贡献。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