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东昌农场公司举办线上营销培训班
2021年03月30日 08:20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讯 (记者邓钰 通讯员林宝华)网络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如何在线上“吆喝”卖出产品,备受企业关心。3月23日,海南农垦东昌农场公司在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举办线上互联网营销培训班,邀请电商运营专家前来授课,为学员们介绍平台电商、社交广告和全场景线上货架等概念,解析网络营销逻辑。

  课堂上,电商运营专家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以及专业的理论知识,为学员们开展系统性、实用性和技巧性十足的培训,并结合直播带货等时下热点营销手段,结合成功案例开展针对性分析,内容深入浅出、极具启发性。理论讲解和实操演示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受到学员欢迎。

  据介绍,此次培训旨在帮助职工提升经营理念,拓展营销思路,提升线上营销技能和运营能力,以此培养出一批懂产品、会运营的本地电商人才,拓宽东昌农场公司胡椒等农特产品的网络销售渠道,并推进产品线上品牌化建设。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