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临高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为金牌港重点企业输送技工人才
2021年03月28日 11:42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临高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刘彬宇供图
临高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刘彬宇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8日电(刘彬宇) 3月27日,临高县2021年第1期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标志着临高县2021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全面启动。当天,博厚镇加六村委会书记冯建文、海口美兰强洲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校长黎良洲以及12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临高县政府副县长贾浩淼表示,本次培训班着力提升金牌港园区周边农村劳动力就业技能,解决金牌港开发区进驻企业招用工难题,是服务金牌港开发区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金牌港园区周边农村劳动力在家门口实现稳定就业,帮助群众增收、惠民益民的喜事、好事。希望每一位学员从思想上重视这次培训,端正培训态度,珍惜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做到学以致用,掌握一门实用技术。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方向是电工,为期18天。当天开班仪式结束后,120余名学员立即投入到实操教学当中。学员代表劳国超表示,本次培训一定认真完成“维修电工”的培训,圆满完成学习,走好劳动致富第一步。(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