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科院"首度证实研制远程导弹 不肯公布发射距离
2021年03月25日 17: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宋体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中科院”(台湾地区最高军事科研机构)今天(25日)上午在台立法机构首度证实研制远程导弹,目前弹种有1种,为陆基发射,发射距离无法公开。另外,还有3个研发中的“科研案”。

  民进党当局防务主管部门今日赴台立法机构进行“四年期防务总检讨”项目报告。据报道,该报告是依据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防务理念,指导台军建军备战发展方向。

  针对民进党当局企图以武获“独”、以武拒统,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曾明确表示:以武拒统,死路一条。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也曾表示,中国必定实现完全统一,中华民族必定实现伟大复兴。这一历史大势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我们愿意为和平统一创造广阔空间,但绝不为各种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留下任何空间。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神圣职责,我们的能力始终都在、意志坚如磐石。(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