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3月下旬海南将举办4场公益招聘会
2021年03月23日 10:43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宋体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刘德焕

  3月22日,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为广大求职者发出最新利好消息:3月23日至3月30日,海南省将举办4场大型公益招聘会,239家入场企业累计提供4568个岗位。

  3月23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位于海口市美兰区和邦路3号的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一楼公共服务大厅将举办公益招聘会,参会企业81家,共提供岗位1421个。3月24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位于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189号的人力资源市场二楼招聘大厅,将举办“春风行动”暨稳岗留工就业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66家,共提供岗位1599个。3月25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一楼公共服务大厅将举办公益招聘会,参会企业64家,共提供岗位1019个。3月30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一楼公共服务大厅将举办公益招聘会,参会企业28家,共提供岗位529个。

  据了解,3月下旬将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一楼公共服务大厅举办的3场招聘会,岗位有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运营总监、电商主管、财务经理、环保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新媒体运营、小初高各学科教师、叉车司机、货车司机、机修工、化验员、厨房主管、园林养护员、美容师等。在三亚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招聘大厅举办的招聘会,岗位有销售总监、大客户经理、别墅管家、监理工程师、街舞老师、小初高各学科教师、泳池服务员、餐饮服务员、砧板厨师、北方面食师傅、仓库员、油漆工、救生员、船务保洁员、收银员等。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