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大胜梅西独中两元,加冕队史出场王
2021年03月22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图片来源:巴塞罗那官方社交媒体。
图片来源:巴塞罗那官方社交媒体。

  中新网客户端3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凌晨,西甲第29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6:1大胜皇家社会,本场过后巴塞罗那落后马竞4分,继续排名西甲积分榜第2。而梅西在本场比赛后成为巴塞罗那队史出场数最多的球员(768次)。

  比赛上半场,格列兹曼和德斯特分别打入一球,帮助巴塞罗那取得2:0的领先。其中,德斯特的进球是他个人的西甲联赛首球。

  下半场,比赛基本变成了巴塞罗那球员的个人进球表演。德斯特再进一球,梅西贡献两粒进球,登贝莱打入一球。皇家社会仅在第76分钟由巴雷内切亚成功破门,但对比赛结果已经没有太大的影响。最终巴塞罗那6:1大胜对手。

  这是梅西第768次代表巴萨出战正式比赛。至此,他也超越老队友哈维,成为巴塞罗那队史出场最多的球员。(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