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拉萨赛区全面启动
2021年03月22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拉萨赛区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拉萨赛区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拉萨3月20日电 3月20日,《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拉萨赛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赛区海选全面启动。

  拉萨赛区总策划曾亮介绍,今年是《中国好声音》播出的第十年,十年来该节目吸引并选拔出了一批批优秀的音乐人才,其中不乏来自西藏的歌手。

  他表示,《中国好声音》是一个草根的舞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热爱音乐的人能够勇敢展示自己。“一直以来,西藏热爱唱歌并且有音乐天赋的人很多,希望通过这个舞台让高原的好声音传播得更远。”

《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拉萨赛区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通过此次比赛,每位参赛者都将收获一份难得的经历。”拉萨赛区参赛选手周鹂慧表示,将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对待比赛,绝不轻言放弃。

  评委代表旦增格桑说,《中国好声音》为广大市民搭建了一展歌喉的平台,希望各位选手展现实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彰显自我魅力和风采。他也表示,评委们将严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遵照评分细则,严肃认真、用集体的智慧评选出客观公正的结果。

  据悉,《中国好声音》西藏拉萨赛区今年的赛制有所改变,在以往赛制的基础上新增了复活赛。目前,该报名的线上、线下通道已全面开启,报名选手已达70多人。此次海选报名将于4月初结束,正式海选将于4月中旬开始。(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