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外语标识标牌纠错活动走访团走进槟榔谷
2021年03月21日 08:49  来源: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宋体
海南外语标识标牌纠错活动走访团走进槟榔谷。潘达强摄
海南外语标识标牌纠错活动走访团走进槟榔谷。潘达强摄

  近日,海南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系会议机制办公室组织一批由英语翻译专家、海南国际传播中心海外传播官、大学英语教师等组成的海南外语标识标牌纠错活动实地走访团,来到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就景区内公共信息导向标识标牌规范化建设进行检查和指导。

  走访团对景区售票窗口、海黎图广场、旅游公厕、导览路线图、文化展馆、经营场所在内的导览牌、解说牌、警示牌、标示牌和服务指示牌涉及到的外文翻译现场检查,景区相关部门认真记录即行整改。

  在此次检查验收过程中,走访团对槟榔谷景区外文标识牌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为今后细化提升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据了解,槟榔谷自去年5月起启动对外语标识标牌地毯式区域排查,逐项信息对比及全面整改等工作,现已完成了全部工作目标。对本次专家们提出的个别纠错问题,景区负责人表示将保持常态化管理态势,持续改进和提升。此次纠错活动为景区今后规范化、标准化、国际化的外语标识服务提供有力的专业支撑,促进景区公共信息导向系统全方位的整改完善。(来源: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作者:潘达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