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海60岁及以上身体健康人群可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3月19日 17:50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9日消息(记者 苏桂除)3月19日,记者从琼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获悉,20日起琼海市60岁及以上身体健康人群可以接种新冠疫苗了!

  据了解,当前琼海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人数将近25万人,已初步形成新冠肺炎病毒免疫屏障。为更好地保护琼海市60岁及以上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继续夯实疫苗接种工作,在海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和指导下,琼海市将于3月20日至21日(接种时间为7:30-21:00)对全市60岁及以上无禁忌症且身体健康人群(含流动人口)接种新冠疫苗,3月22日至25日为查漏补种时间(接种时间为上午8:00-11:30和下午14:30-17:30)。

  据介绍,符合接种条件的琼海市市民可以携带身份证到居住地辖区村(居)委会登记,并在规定时间到各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