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澄迈智慧电费模式上线
2021年03月19日 08:02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金江3月18日电 (记者余小艳 通讯员潘阳红)“阿姨,您好,这是电网新推出的智慧电费业务,以后业务用手机就能办!”3月18日,南方电网海南澄迈供电局员工走家入户开展新业务宣传,手把手地教用户操作智慧电费业务,积极推广“先购电、后用电”的智慧电费模式。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办电缴费便利度,加快构建现代供电服务体系,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南方电网海南澄迈供电局已完成智能电表的改造更换工作,启动开展分类分步实现全面智慧电费模式,提供可靠、便捷、高效、智慧的新型供电服务。更改过供用电合同的用户可通过“南方电网95598”微信公众号、“南网在线”APP网上智慧营业厅、支付宝、银联代扣、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互联网平台进行“智能缴费”,实现群众足不出户在网上办理用电业务,最大程度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出门”,保证供电服务“不打烊”。

  澄迈供电局市场部副经理曾钊表示,智慧电费“点亮”智慧生活,与传统缴费方式相比,用户能够轻松掌握用电信息,实现轻松缴费、电费预警短信提醒、余额不足自动提醒、停电续缴电费后自动复电等更快捷、更智慧的供电服务。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