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大跳台收获第三名 首战世锦赛两金一铜收官
2021年03月17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客户端3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7日凌晨,在2021年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女子大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谷爱凌以161.50分位列第三,首次出战世锦赛的她斩获两金一铜顺利收官。

点击进入下一页

谷爱凌带伤作战。

  在之前的预赛中,谷爱凌以第六名跻身决赛。决赛首轮,谷爱凌出现失误,获得25分。好在次轮谷爱凌拿到87.25的高分。第三轮,谷爱凌选择另一套动作,获得74.25分,总积分161.50分,最终落位第三名。

  以俄罗斯滑冰协会名义出战的俄罗斯选手塔塔里娜以184.50分获得冠军,另一名俄罗斯选手普鲁萨科娃以165.50分获得亚军。

  在之前的比赛中,带伤作战的谷爱凌连续拿下U型池和坡面障碍技巧世锦赛双冠。24小时内两度夺冠后,谷爱凌成为自由式滑雪运动员里首位在一届世锦赛上独得两金的中国选手。(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