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山区新冠疫苗接种第一针截止时间延期
2021年03月17日 09:18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本报3月16日讯(记者史瑞丽 通讯员许晶亮)记者从琼山区获悉,该区原定于3月15日截止的免费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将延期,数量有限,先到先种。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市民可继续预约。

  据了解,截至3月15日,琼山区新冠疫苗累计接种已达7万余人。鉴于接种疫苗人数持续增加,为满足市民接种需要,琼山区免费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将延期。当前,该区共安排了38个接种点,年龄为18岁至59周岁内的居民,只要符合接种条件要求的可直接到所属的社区就近接种点现场排队接种。

  琼山区温馨提醒,前去接种疫苗的市民要注意以下事项:接种疫苗当天,本人要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按照预约时间抵达接种现场;接种时请遵守接种门诊现场秩序,有序接受接种,并听从医嘱;打完第一针与第二针间隔时间为14日-28日,在同一接种点接种第二针。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