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美兰区招聘70名在编教师
2021年03月17日 09:03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海口3月16日讯 (记者计思佳)海南日报记者3月15日从海口市美兰区教育局获悉,美兰区将在海南师范大学和琼台师范学院设点招聘70名优秀应届毕业生。此次招聘范围面向全国,招聘对象为普通高校师范专业202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此次招聘的岗位包括辖区11所中小学的50名教师,及11所幼儿园的20名教师。其中,聘用的硕士研究生享受美兰区连续十年每年1万元的特殊人才津贴,于每年年末发放。

  据了解,此次招聘要求应届毕业生截至第七学期末(即大四上学期)学业成绩平均绩点不低于2.5,同时应具有相对应学科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可延长至2021年7月31日前提供。公费师范生不列入本次招聘对象。

  此次招聘报名时间3天,即2021年3月23日8:00-3月25日17:00。考生在此期间自行登录网站(http://ks.zhipin0898.com/index.php)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招聘考点“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据悉,此次聘用人员为美兰区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纳入区财政预算管理事业编制,按政策规定享受工资福利待遇。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