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启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附举报方式
2021年03月17日 07:53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6日电(符俏剑 裴洪智 黄立华) 3月16日,白沙召开新闻发布会,全面启动白沙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据了解,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从3月初开始至6月底结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人员包括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教育整顿工作重点围绕“五个过硬”要求,抓实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顿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切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海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对白沙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受理反映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等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有关问题的来电来信。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指导组进驻期间举报电话:27715016;邮政信箱:海南省白沙县A001号邮政专用信箱。地址:海南省白沙县牙叉镇桥北路2号金凯大酒店1305房。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