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助力海南文旅发展
2021年03月16日 14:46  来源:光大银行海口分行  宋体

  2020年,为助力疫情后的复工复产,光大银行海口分行以“第二季魅力海南旅游节”为契机,践行“金融+旅游”的创新模式,活动期间直接带动海南当地旅游消费金额333.9亿元。

  海南“嗨购节”激活海南旅文市场

  “第二季魅力海南旅游节”以“海南嗨购节·光大与您一起惠享旅程”为主题,整合银行、机场、超市、免税店、餐饮、酒店、景点景区、旅游玩乐产品等各行各业资源,推出“嗨购节”系列优惠活动,同时借助官方自媒体、商户自媒体、微信朋友圈、短视频、直播、社群、电台等渠道,全面触达消费者,为海南省旅文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本次活动总曝光量突破10亿次,不仅向大众展示了海南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资源,推动了海南省旅游文化事业的长足发展,更助力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南省旅游文化品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形象的建设。

  2021魅力海南“惠”生活

  2021年,光大银行海口分行继续发力,借助“魅力海南”“免税促销”两大定制活动,围绕出行、酒店、景区、餐饮、商圈、免税店等来岛游客刷卡场景,全面打造“行、住、游、吃、购”客户大旅游消费服务指南针,做持卡客户“惠”生活的风向标。

  同时光大银行海口分行还创新与“互联网+”相结合,通过“魅力海南”小程序与光大集团“青旅集团云直播系统”,联动用户及商家,实现品牌跨地域、跨平台的传播。

  除此之外,在海南省旅文厅的指导下,光大银行海口分行携手海航集团、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四方联名信用卡,该联名卡于业内成功实现了兼具航空与免税权益的突破性创新。(来源:光大银行海口分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