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借助数字信息技术支撑 洋浦一小打造智慧校园
2021年03月15日 15:12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洋浦3月14日电(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 通讯员柳雨兰)日前,洋浦第一小学引进含教学应用、教务应用、家校沟通等集多种信息技术功能为一体的智慧校园系统,全力打造智慧校园。

  在数字信息技术支撑下,学生和家长可以通过智慧校园系统了解所有的校本课程,并在线完成报名。教师可以通过智慧校园系统完成学生点名、作业布置、成绩录入等工作,促进校园管理的统一化、系统化、无纸化。另外,第一小学建立多元评价体系,教师可以在不同场景下对学生进行评价打分,学生家长也可以对任课教师进行评价打分,进一步增进家校沟通,增强教育监督。

  与此同时,洋浦第一小学还引进人脸识别道闸系统、智能图书馆、出入口车辆管理、校园一卡通等智慧管理系统,全面打造智慧校园,让学校成为学生成长的乐园。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