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东新区顺丰海南国际生鲜港项目面向全球招商
2021年03月11日 08:31  来源:南海网  宋体
资料图:空中俯瞰海口江东新区。记者 刘洋 摄
资料图:空中俯瞰海口江东新区。记者 刘洋 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0日消息(记者 党朝峰)记者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顺丰海南国际生鲜港项目将于11月份整体完工,目前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

  顺丰海南国际生鲜港项目位于江东新区,美兰国际机场东侧,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该项目将规划建设全自动分拨、智能仓储、高标冷库、综合配套等产业载体,打造临空产业发展平台,以智能标准化的物流仓储设施、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和一站式商务生活配套服务,满足区域内客户仓储、办公需求,服务贸易商品存储与流通,协助建立高效智慧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体系。

  据悉,顺丰海南国际生鲜港是江东新区首个社会投资的物流产业项目,借助美兰国际机场的航空枢纽优势,结合顺丰航空的运力资源,重点发展冷链物流,有助于促进海南与国内外在医药、生鲜、水果等高附加值产品的贸易。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4.6亿元,年度税收贡献5000万元,预计带动就业2000人。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