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发现海南之美”活动落幕 述说生动海南故事
2021年03月05日 15:31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5日消息(记者苏靓)近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推出“发现海南之美”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以“错峰游海南”作为出发点,吸引网友分享在海南的游玩体验,全方位展示海南旅游和文化资源、自贸港新变化。

  活动自启动以来,备受网友关注。截至2021年3月1日,活动官方微博话题#发现海南之美#阅读量已经突破4.4亿人次,讨论量达5万人次。

  话题围绕海南旅游消费新热点以及康养旅游、文体旅游和购物旅游三大板块内容,整合旅游攻略、民俗文化、活动信息、折扣优惠等海南旅游最新资讯。通过福袋抽奖、话题挑战赛、话题红包等玩法,吸引网友分享在海南的游玩体验,为游客在海南的出行提供参考。

  活动吸引了“海口锦鲤”“大吃包呀”“大漠叔叔”“吴晖”等多位海南本土达人关注。他们从海南旅游、文化、美食等多角度进行内容创作,发布多条优质原创视频,展现海南独特的旅游资源、非遗文化。

  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蜈支洲岛、南湾猴岛等景点代表,通过录制ID为美丽海南打call,邀请全国网友来琼发现海南之美。全省旅社、酒店餐饮等涉旅企业,以创意海报、视频、图文等形式为其代言发声,广泛宣传海南本地年味、文旅活动套餐、暖心人物故事。

  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向全世界展现自贸新海南的全新形象,将海南优质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新产品推广出去,赢得全国及世界各地游客的“芳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