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剧《生活万岁》将播 走喜剧路线拒绝苦情催泪
2021年03月02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海报
海报

  中新网3月2日电 轻喜剧《生活万岁》于今日宣布定档,该剧由谭君平担任总制片人、周小刚担任导演兼编剧、南飞雁担任编剧,刘威、王鸥、孙艺洲、代旭、陈艳茜、辛柏青、周小斌、刘佳、徐梵溪、啜妮等主演,董璇特邀出演。

  《生活万岁》旨在通过父亲曾建国帮助四个子女找回生活、理解生活、拥抱生活的故事,传递“有家人在,便有生活万岁”价值观。

  定档预告片以曾建国的旁白作为开头,分别介绍了家中老大曾志婷,老二曾志东,老三曾志翔和小幺曾志玲的工作职业与情感状况。看似幸福美满的大家庭实则暗流汹涌,而他将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介入到四个子女的生活中去。

  本剧舍弃苦情催泪的传统家庭剧设定,依照喜剧的叙述方式,用轻松幽默诙谐的手法描绘出“接地气”的独特生活。 主角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把所有磨难照单全收,不强调悲观,不贩卖焦虑,用每一个普通人都拥有的平凡而坚韧的力量去不断突破自我,怀揣着勇气去寻找生活的真谛。

  据悉,《生活万岁》将于3月3日在爱奇艺开播。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