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这般女子》收官 关晓彤绘制三幅画告别
2021年03月02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图片来源:关晓彤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关晓彤微博截图

  中新网3月2日电 由陈伟祥、杨小波执导,关晓彤、侯明昊等主演的古装剧《我就是这般女子》今日正式收官。

  《我就是这般女子》改编自月下蝶影同名小说,讲述了容婳夫妇的爱情故事。剧集巧妙借助“异梦”的概念,通过女主角班婳的梦境串联起了“这般”世界。

海报

  会员收官后,全体主演发布收官视频,向观众“云”告别;关晓彤亲手绘制三幅画深情告别班婳,并写道:“希望像你一样,做个肆意洒脱的女子。”

  侯明昊则发表长文不舍挥别容瑕。他提到,最触动自己的,“是“容”“瑕”这个名字的解读,“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容瑕’,拥有被包容和谅解的善意,也希望大家可以成为那个愿意包容他人的人。”

  《我就是这般女子》除了展现爱情与角色成长,还嵌入了当代青年群体对于爱情、事业、财富的不同价值观念,通过艺术编辑加工,向观众展现了一幅青年成长的古风画卷。

  剧中,班婳内心强大,无论遭遇到怎样的困境,总会勇往直前;谢婉瑜个性柔软温顺,却在危机时保护所爱之人;石飞仙好胜善妒,最终虽落得伤痛但还是与自己和解。

  剧中男性角色也颇具特色,容瑕与班婳相恋后终于卸下复仇重担,坦诚待人,收获了幸福;班恒纨绔不羁却心思细腻,最终也能够独当一面、保护家人;石晋热血深情,永远保持正义之心;蒋洛心机深沉,却对爱情无比坚定。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