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谷推出三八“妇女节”优惠活动
2021年03月02日 15:09  来源: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宋体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槟榔谷针对海南岛内女性,推出系列优惠活动,让女性朋友们度过一个超值难忘的节日。

槟榔谷体验活动。潘达强供图
槟榔谷体验活动。潘达强供图

  据介绍,3月6日-8日,凡持有海南身份证/社保卡/居住证的女性,均可免门票(原价96元)入园;其他各类游玩体验项目包括今年新推出的热门项目水陆越野车、山地(卡丁)滑车等,均可享受7折优惠。

槟榔谷体验活动。潘达强供图
槟榔谷体验活动。潘达强供图

  据悉,槟榔谷作为中国首家民族文化5A级旅游景区,保留着海南黎苗族最原始的文化特色,黎族打柴舞、黎族原始制陶技艺、黎族纺染织绣技艺等十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在这里有最全面的展示。《槟榔·古韵》演出、《热带风暴》体验馆、《刀山火海》表演、田野卡丁车、飞林探巢、空中小火车、水陆越野车、山地(卡丁)滑车等一系列新项目,自春节以来深受广大游客追捧。如今的槟榔谷景区静可品海南千年黎族文化魅力,动可享众多新鲜刺激体验项目,业已成为一个受众广、项目多、内涵深的综合型5A级旅游景区。(来源: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作者:潘达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