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再出车祸正接受手术
2021年02月24日 08:59  来源:环球网  宋体

  【环球网快讯】据美联社消息,当地时间2月23日清晨7时15分左右,世界头号高尔夫球选手老虎伍兹(Tiger Woods)在洛杉矶地区的一场翻车事故中腿部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手术,警方及其经纪人表示,尚不清楚伍兹现在的情况。

  据洛杉矶县治安部门通报称,事故发生时车内只有伍兹一人,(消防人员)动用救生钳将他从车中救出。涉事车辆损毁严重,事故现场并未发现其他车辆,救护车随后将他送往医院治疗。

  伍兹经纪人斯坦伯格证实,“老虎伍兹今早在加州遭遇车祸,腿部多处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手术。”

  据现场航拍显示,事故现场一辆汽车侧翻,前段严重受损,安全气囊似乎已经打开,车内杂物散落在旁。

  美联社称,这是伍兹第三次卷入汽车事故。2009年感恩节后的清晨,他的一辆SUV碾过消防栓并撞到一棵树,这次事故也揭开伍兹婚外情的序幕。2017年5月,佛罗里达警方发现伍兹趴在停在路边车中的方向盘上熟睡,后来他因酒后驾车而被捕。

  事故发生之后,作为资深高尔夫爱好者的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第一时间通过发言人在推特上发表声明,“快好起来,老虎。你是真正的冠军!”

  伍兹出生于1975年12月30日,在洛杉矶地区长大。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在2009年前高尔夫世界排名首位,被公认为是史上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2019年4月,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授予伍兹“总统自由勋章”。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