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兰诀》开机阵容揭晓 呈现32种非遗传统工艺
2021年02月20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中新网2月19日电 改编自九鹭非香同名小说,由杨蓓、王一栩、张宇成任总制片人,于飞、沈京京、王天龙任制片人,导演伊峥执导的仙侠剧《苍兰诀》近日开机,并首次官宣演员阵容。

  据悉,该剧开发历时超800天,前期筹备超400天,演职人员高达600多人,服装累计超5000件,饰品超3000件,美术道具超20000件。

  值得一提的是,《苍兰诀》将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入了仙侠题材的创作之中。剧中不仅呈现5大中国非遗艺术,还有32种非遗传统工艺,更有27位非遗匠人亲自指导。

开机合影

  演员阵容方面,《苍兰诀》由THE9-虞书欣(饰小兰花)、王鹤棣(饰东方青苍)领衔主演;徐海乔(饰容昊)、郭晓婷(饰赤地女子)特别出演;张凌赫(饰长珩)、林柏叡(饰觞阙)担任特邀主演;王悦伊(饰丹音)、洪潇(饰结黎)、张宸逍(饰巽风)、程梓(饰蝶衣)主演。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