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春节优质服务“不打烊”
2021年02月19日 07:2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游客们在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入口有序的排队入店。店方供图
游客们在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入口有序的排队入店。店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18日电(胥圣兰)春节期间,为更好地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消费者,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提供优质服务。店方18日介绍,春节期间该店销售额达到2686万元。

  2月12日大年初一,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的销售顾问陈海南准时来到免税城店内,开始整理货架并核对货品清单,今天的她特意给自己画了一个别致的妆容。上午10点,免税店准时开门迎接辛丑年的第一批顾客,而陈海南希望自己能以最优秀的状态,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温馨的购物环境。

  “很多人都问过我的名字,以为我是海南人,其实我是四川人,但海南已经成为了我的第二故乡”陈海南说,“今年也是因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和工作需要,所以留在海南过年。”

  为做好疫情防控,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在入口处配备了热感体温测量仪,游客进店前需要扫健康码,进行消毒液洗手,并佩戴口罩,全体店员配戴手套为顾客提供服务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该店配备了口罩自动售卖机,没有戴口罩的游客和消费者可以自行在售卖机上购买口罩,给游客们提供了不少便利。

游客在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内选购眼镜类产品。店方供图

  从除夕到大年初六,陈海南和同事们放弃休假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海南正在建设自贸港,外地游客都会来海南旅游和购物,所以我们也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去迎接顾客,让他们在购物当中能够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氛围,我们在岗位上的坚守给他们带来了更好的服务和购物体验,所以感觉还是很值得的,”陈海南说。

  和陈海南一样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还有供应链管理部的工作人员们。从除夕到大年初三,物流主管杜法玲都和往常一样,每天按时到仓库核查各项数据流转,保障春节高峰期间的货品调拨,及时响应门店要求。

  为保障春节期间门店货量充足,全球精品免税城供应链管理部共调拨1万四千件左右商品,同时春节期间线上销售同样火爆,订单数量一直上涨,供应链管理部的工作人员们都坚守在岗位上,有条不紊的快速接单打包,发送至提货点,让每一笔订单都及时安全的配送至顾客手里。

  为适应“就地过年”新趋势,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在优惠加码、创新体验活动等方面做足准备,开展了新春狂欢季活动。2月8日至28日,香化类产品低至8折,眼镜类低至5折,红酒低至7折。除此之外,免税城还准备了春节礼盒和精美小礼品。(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