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春节期间 海口12345办件量最多的是挪车服务
2021年02月18日 09:01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17日消息(记者 钟圆圆)春节期间,12345海口智慧联动平台开通了“就地过年”服务专席。自2月8日开通以来,专席累计收到175件办件,其中,咨询类159件,主要涉及咨询哪些人群可以申请就地过年补贴、如何申请就地过年补贴、就地过年补贴金额等。

  据统计,2月11日0时至截至2月17日16时,海口12345热线呼入量达27889,与去年春节同比下降52.75%。挪车服务、噪音扰民、停水停电、公交车、违章停放是反映较为集中的5大热点诉求。其中,挪车服务办件数量最多,多达2421件,主要涉及琼山区凤翔湿地公园、美兰区海甸二东路等道路的新能源充电桩车位被占用,秀英区远大购物中心有机动车堵路需要挪车等问题。

  疫情防控的办件多达9458件,主要涉及机场、三港一站入琼政策、入琼隔离政策、咨询核酸检测事宜等问题。

  春节期间,12345海口智慧联动平台开通了“就地过年”服务专席。自2月8日开通以来,专席累计收到175件办件,其中,咨询类159件,主要涉及咨询哪些人群可以申请就地过年补贴、如何申请就地过年补贴、就地过年补贴金额等。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