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谷春节旅游持续升温 民俗文化再现新活力
2021年02月16日 18:01  来源: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宋体
游客在槟榔谷扫码购买黎族手工藤编工艺品。潘达强摄
游客在槟榔谷扫码购买黎族手工藤编工艺品。潘达强摄

  春节期间,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游客入园持续升温。景区新推出的水陆越野车、田野卡丁车、山地(卡丁)滑车、空中小火车等八大项目、丰富多彩的非遗文化体验,以及精彩、刺激、动感、趣味的沉浸式体验,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共享欢乐中国年。

  在景区三月三广场,分布有田野卡丁车、空中小火车、水陆越野车等体验项目“三车同台”,景区游玩推荐官根据游客的喜好推荐不同的游玩项目,包括产品特色、性价比、体验值,让游客对项目了然于心,带给游客便捷舒适的贴心服务。

亲子家庭在槟榔谷开心乘坐空中小火车,欣赏沿途美景。潘达强摄
亲子家庭在槟榔谷开心乘坐空中小火车,欣赏沿途美景。潘达强摄

  在田野卡丁车体验区,从入口到驾乘区排起近百米的“长龙”;在空中小火车站台候车区,坐满了等待驾乘的游客;在水陆越野车换装区,游客排队换装越野装备、在教练的指导下驾乘水陆越野车。此外,景区增加工作人员到一线岗位,引导人车分流,保持各个景点运营安全、有序、井然。

  来到雨林苗寨体验区,飞林探巢、热带风暴、雨林激战、雨林攀岩、山地(卡丁)滑车等体验项目谱写“雨林五部曲”:穿越苗寨历惊奇、电闪雷鸣沐风雨、硝烟弥漫战丛林……游客徜徉在繁茂的热带雨林中,既能领略自然美景,更能享受到新玩法带来的畅快感。

《槟榔古韵》剧场座无虚席。潘达强摄
《槟榔古韵》剧场座无虚席。潘达强摄

  自由掌控速度快慢、挑战全长落差560米赛道,山地(卡丁)滑车成为亲子家庭青睐的项目之一。在该项目体验区,不少父母带着孩子一起上阵,经过教练的操作要领指导及安全提示后,“全副武装”地稳坐滑车,在自上而下的雨林赛道慢行、疾驰、盘旋、迂回……欢声笑语回荡在雨林之巅。

  来自甘肃的许先生一家7口人,今年选择在保亭就地过年。他表示:“槟榔谷是海南体验项目最多的景区之一,既有独特的非遗文化展示,更有适合大众消费的新项目、新玩法,产品性价比不错,玩乐体验度非常丰富。”

  据了解,春节期间,槟榔谷景区在传统非遗文化的基础上,集中推出一大批新项目,满足不同年龄群体游客的个性化需求,为就地过年游客提供更多新玩法、新体验,让游客一站式体验槟榔谷景区的民俗文化新活力。(来源: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作者:潘达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