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021春风行动启动 招聘"不打烊" "职"等你来
2021年02月15日 15:2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15日电(记者张茜翼)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记者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海南省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日前启动,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从2月起持续提供线上招聘服务,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登录海南省公共招聘网参加网络招聘会。目前参加招聘的有120余家单位、3800多个岗位,详情可关注“海南就业”公众号获取。

  今年就业“春风行动”提出,紧盯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稳定增收,紧盯节后返工农民工有序返岗,紧盯省市县重点项目企业稳岗留工和用工需求。春节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将集中开展全省重点项目企业用工调度,以及2020年省市县重点项目企业和2021年第一批集中开工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的用工需求调查和稳岗留工情况摸底,联合市县扶贫部门摸排脱贫劳动力、边缘易致贫人口务工情况,建立动态台账。

  此外,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将持续不间断举行线上招聘活动。针对省市县重点项目企业用工需求,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灵活务实开展“助企用工”活动,举办针对性强、特色化、行业化的系列现场招聘专场活动;深化琼粤劳务协作,有的放矢做好劳动力输转工作;强化省内劳务协作,加大海口、三亚等省重点项目企业集中地的劳动力资源供给,引导农民工有序外出务工,适时开展“点对点、一站式”输送。(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