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海沙美印象春节系列民俗活动火热举行(图)
2021年02月15日 09:2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15日电(欧阳)大年初三,海南博鳌袁家村沙美印象人头攒动,园区正在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琼海民俗活动在此上演,游客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能品尝体验琼海民俗。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由琼海市商务局主办的“我和民俗有个约会”及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琼海邀你过大年”两部分组成。此次活动从正月初二持续到到初七。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游客们体验琼海乡村过年必吃美食的制作过程,感受浓浓的琼海年味。此外,现场还设置“嗨吃琼海”消费集市,集市上有琼海特色杂粮、特色农产品及特色年货等,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供游客挑选。在沙美印象大舞台,琼剧、旗袍秀、琼海溜乐队演出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完)

活动时间安排表。主办方供图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