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新春潮乐会》节目单出炉 明星阵容强大
2021年02月11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节目现场。节目方供图
节目现场。节目方供图

  中新网2月10日电 东方卫视《新春潮乐会》今日解锁了全部嘉宾阵容和完整节目单。

  东方卫视《新春潮乐会》通过凝聚粉丝、凝聚明星、凝聚IP的方式,将开辟出独具特色的全新晚会IP。

  据悉,嘉宾们以家族的形式现身晚会并为观众带来具有自家特点的节目。

  《神奇公司在哪里》核心成员中的薛之谦、王耀庆、乔杉、杨迪和翟潇闻,组成神奇家族,将在开场曲《我怎么这么好看》中领衔献唱。其中,王耀庆、乔杉、杨迪和翟潇闻将带来《无名之辈》合唱舞台,R1SE成员翟潇闻也成功追星薛之谦,两人即将合唱的《Always On line》也引发关注。

  《追光吧!哥哥》中有亮眼表现的陈志朋、印小天、李泽锋、符龙飞和檀健次,都受邀参加了晚会。

  陈志朋、印小天、李泽锋将带来粤语歌曲《风的季节》,符龙飞和檀健次则将与张萌合唱80年代经典曲目《路灯下的小姑娘》。

  偶像团体R1SE将演绎《You》,还将改编张韶涵和潘玮柏的《快乐崇拜》。S.K.Y天空少年和BEJ48也将带着各自的音乐舞台亮相;《完美的夏天》李汶翰、吴宣仪、黄新淳、金子涵也将联袂献唱。除此以外,全能音乐人李荣浩也将带来节目。

  2月10日19:30,东方卫视《新春潮乐会》将如约而至。(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