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春节期间天气晴好温暖利出行
2021年02月09日 14:42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9日消息(记者 姚皓 通讯员 袁迎蕾 李凡)记者从海南省气象部门了解到,春节假日期间,2月11日~17日(除夕~正月初六),海南各地天气较好,大部分时段温暖舒适,白天阳光明媚,适宜节庆以及其他户外活动;另外,16日~17日,琼州海峡和海南岛北部、中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早晚时段有雾,或对海峡通航和道路交通有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

  陆地方面:预计2月11日~17日(除夕~正月初六),受东到东北气流影响,全岛天气晴好。另外,16日~17日,北部、中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早晚时段有雾。各地气温逐日升高,最低气温中部地区10~13℃,其余地区14~18℃;最高气温北部、中部和东部地区24~27℃,西部和南部地区28~31℃。

  海洋方面:预计2月11日~17日,北部湾海面和海南岛四周海面,风力4~5级、阵风6级;西沙、中沙和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5~6级、阵风7级。另外,16日~17日,琼州海峡早晚时段有雾。

  海南省气象部门提醒,春节假日后期(2月16日~17日),琼州海峡和海南岛北部、东部和中部的部分地区早晚有雾,对海峡通航和北部、东部和中部的道路交通有不利影响,适逢春运高峰期,请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应对工作。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