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100多项优质特惠旅游产品 满足就地过年需求
2021年02月08日 10:06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2月7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获悉,连日来,三亚根据就地过年给旅游市场带来的新变化新特点,坚持疫情防控和产品供给“两手抓”,积极谋划,多方推进,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就地旅游休闲需要,切实让人们安心、开心、安全过好年。

  记者了解到,经过持续的收集、整理,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筛选出100多项优质特惠的旅游产品,并根据春节假期不同客群的旅行需求,从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维度出发,邀请省内居民及留琼过年人士趁着春节假期来三亚旅游。

  顺应线上旅游消费加快发展新趋势,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与国内知名旅游网络平台携程联动,利用携程在产业链及旅游垂直市场的优势资源发起线上旅游指南攻略、主题旅拍大赛、达人体验等多项内容合作,在整合软性线上内容营销的同时,联合各涉旅企业进行线上优惠活动推广。1月29日,该局已联合海南航空及吉祥航空,通过携程在国内百余家主流媒体发起一季度航线优惠信息,帮助航司扩大线上营销推广业务。

  日前,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联合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及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地核心商圈推出以“潮玩海岛度假 三亚等你”为主题的多城联动灯光秀活动,拉动三亚旅游板块经济增长。(记者李艳玫 通讯员关照)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