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海南省分行为中小微企业推出“惠过年”暖心金融服务
2021年02月07日 17:2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7日电( 陈蓉蓉) 来自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7日消息,该行近日推出“惠过年”普惠金融服务方案,为春节期间保障群众生活物资、能源供应以及保障“就地过年”员工权益的各类中小微企业,送上就地过年的暖心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惠过年”普惠贷款,可用于购买物资、支付租金、发放工资等等,用途十分灵活。凡在春节期间申请“惠过年”普惠贷款的企业,不仅可以享受中国银行提供的优惠利率,还有机会获得该行为落实“就地过年”政策的本地企业的员工,免费赠送的意外伤害险。此外,该行还可为“衣、食、住、行”这四大类型的小微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贷款支持。

  自“惠过年”普惠金融服务方案推出以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第一时间对接需求企业,为美团站点管理企业、振业盛劳务公司提供共计1500万元授信,用于就地过年的骑手和农民工的工资支付,及时解决了企业资金短缺的问题,保障企业和员工安心过年。

  为助力疫情防控,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还通过“中银企E贷”线上产品,为客户提供“零接触”式的线上融资服务,迅速为海南君辉旅行社和海南科瑞物流有限公司等保障衣、食、住、行类的小微企业,解决流动资金问题,申请当日就分别获得了150万元和140万元信用贷款支持。企业负责人表示该项贷款审批快、操作便捷、流程简单,且“零接触”的线上融资服务,足不出户就获得贷款,保障了春节期间的正常运营。

  中国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该行将以此次“惠过年”活动为契机,与广大小微企业一起守望相助,巩固发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留琼过年的企业保驾护航,共同过好年。 (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