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队夺ATP杯冠军 梅德维德夫豪取14连胜
2021年02月07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点击进入下一页

俄罗斯队捧杯。

  中新网2月7日电 北京时间7日,2021年ATP杯结束决赛争夺。依靠卢布列夫、梅德维德夫夫两位男单球手的强势表现,俄罗斯队2:0击败意大利队夺得冠军。其中,梅德维德夫以6:4,6:2击败贝雷蒂尼,豪取跨赛季14连胜。

  比赛开始后,卢布列夫率先对阵弗格尼尼。前者迅速进入状态,以6:1强势拿下首盘。第二盘,弗格尼尼虽然努力改变被动局面,但卢布列夫依旧输出稳定,以6:2再下一盘,从而为俄罗斯队先拿一分。

  梅德维德夫与贝雷蒂尼的比赛中,首盘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十分胶着。第3局,贝雷蒂尼挽救3个破发点后惨遭破发,梅德维德夫随后抓住机会,以6:4拿下首盘。第2盘,梅德维德夫从第2局开始连保带破,连下5局。第7局,贝雷蒂尼惊险保发,梅德维德夫在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后以6:2再下一盘。为俄罗斯队锁定了最后的胜利。

  在率领俄罗斯队夺得ATP冠军后,梅德维德夫在颁奖仪式上感谢了团队,他大赞卢布列夫赢下了所有比赛,还称:“没有机会在决赛登场的双打队员其实是秘密武器。”(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