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盛宴来袭!海口三处璀璨夜景陪你欢度新春佳节
2021年02月07日 12:0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7日电(印皋宁)流光溢彩的夜晚,成了海口这几年春节期间的独特风景,一场场视觉盛宴烘托出家和万事兴的温馨感。今年,海口三处必打卡夜景将让市民游客在灯光璀璨中欢度新春佳节。

  新年狂欢水世界盛装出席 流光溢彩年味十足

  狂欢水世界迎春灯园区每晚18:30-22:30亮灯,持续亮灯至月底。此次迎春灯园特邀国内知名灯景设计团队精心打造了“北极光”“玫瑰花海”“时光隧道”“星星拱门”“呼吸森林”“富士山上的樱花”“威尼斯水母”“情定海豚湾”等三十多项唯美炫酷的灯光艺术景观,将在今年春节期间为市民游客带来非同一般的视觉盛宴。

  迎春灯园现场除了好看的各式灯景,还设有一系列好玩的互动光影项目,用脚可以踩出五颜六色光并发出悦耳钢琴声的“爱乐之城”,掉落白色烟泡并散发着淡淡香味的“伦敦雾都”,以及北极光、巴西重力、发光秋千、欢乐跷跷板灯等,酷炫好玩,让你打卡乐趣多多。

  此外,活动现场还有音乐、美食、电玩车等游玩项目,将为市民游客带来多样化的新春体验。

  3Dmapping光影秀点亮春节假期夜生活

图为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海口旅文局 供图
图为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海口旅文局 供图

  除了狂欢水世界迎春灯园外,同在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内的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老北京景区、1942芳华景区、南洋街景区等夜游设备、动画、视觉、音响也全面升级,并于每晚开启了全海南最酷的3Dmapping秀+夜游公社套餐他登场,不仅能体验到一场视觉盛宴,在炫丽斑斓的霓虹灯下,游客还可以饱览复电影公社的古街景。

  夜游流光溢彩的公社,夜景分外迷人,伴随着阵阵凉爽晚风,踏着青石板,穿行在1942芳华景区、南洋景区建筑之间,追忆和回味每幢建筑背后的流逝故事。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并将自己是电影里的主角,体验夜色下那个年代的别样风情。

  五公祠湖光相映火树银花述说千年文化

海口五公祠光影交织。李奥迪 摄

  在市中心的海口五公祠,2月1日起夜游已经开启动,夜景夜游时间为每晚18:00-24:00。在月夜下焕发着新生活力,华丽蜕变。海口海府路一带红墙内满园火树银花,梦幻绮丽,透过夜幕灯影的缝隙,恍若能看见先人们在琼州大地挥袍袖、办学堂、留华章、促开化,千年遗泽成就了五公祠,也成就了海南文化的发展。

  五公祠在艺术灯光亮化基础上,挖掘“六公”人物历史,将整体打造“一个IP三大核心产品”项目特色,即“六公”形象IP和幻光夜游、文创艺术体验街、文化休闲雅阁三大核心产品,构建精细化、体验化项目价值链,让市民游客白天有得玩,晚上有得看。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海口城市夜经济繁荣、丰富休闲旅游业态的又一全新尝试。海口希望通过艺术文化与先进科技相结合的夜游景观打造成城市夜间品牌活动。后续海口还将推出著名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铁花”的展示、水幕电影、美食小吃和特色啤酒等项目内容,让海口的夜晚更加亮丽多彩,增添假期新活力。(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