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港府再封3处逾2500人强检 少部分样本检测结果核实中
2021年02月04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抗击新冠肺炎)港府再封3处逾2500人强检 少部分样本检测结果核实中

  中新社香港2月4日电 连日来,香港特区政府围封多区进行新冠肺炎病毒强制检测,3日晚屯门、柴湾、土瓜湾3个指明“受限区域”被“封区”,须强制检测。当局于4日早晨陆续完成行动,3个区域合共检测超过2500人,当中有少部分样本检测结果仍在核实中。

  土瓜湾“受限区域”于3日下午8时半起被围封,相关受检人士须留在其处所并接受强制检测。4日早晨6时半当局已完成行动,截至4日零时30分,约241名居民接受检测,当中没有发现确诊病例。此外,当局派员到访约108户,约8户在过程中没人应门。

  柴湾“受限区域”于3日下午7时起被围封,当局于4日早晨约7时完成行动。截至凌晨2时,约1820名居民接受检测,当中没有发现确诊病例。当局派员到访约760户,约38户在过程中没人应门。

  而同于3日下午7时起被围封的屯门“受限区域”,相关强制检测行动已于4日上午约7时完成。截至凌晨2时,约487名居民接受检测,当中有少部分样本检测结果仍在核实中。当局派员到访约256户,约28户在过程中没人应门。

  据悉,自1月23日以来,香港至今已进行14次“封区”强制检测行动。(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