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卖自己银行卡供电信诈骗 6人被三亚警方刑拘
2021年02月04日 07:2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3日电(白瑛奇 王立超 顾玫)近日,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林旺派出所联合分局刑警大队抓获6名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嫌疑人。

  据了解,林旺派出所获得1名叫胡某奋的男子名下的一张银行卡与河北保定发生的电信诈骗案相关联的线索后,立即进行调查。1月25日17时许,胡某奋在陵水本号镇落网,查明其办卡后将卡售卖给1名叫黄某云的男子使用。

  林旺派出所联合分局刑警大队对此梳理线索,深入分析研判案情,摸清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黄某云、黄某川、马某光、郑某、黄某的落脚点并将其抓获。查清上述5人为赚钱,用自己的身份证在一些银行办卡后,以不同价格售卖给他人用于电信诈骗犯罪活动。现已查缴支付宝账号、涉案银行卡若干,涉案资金流水逾千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奋、黄某云、黄某川、马某光、郑某、黄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