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申请恢复国民党籍生效
2021年02月03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申请恢复国民党籍,国民党组发会2日已进行作业,将赵少康“归建”台北市党部大安区党部,党籍回溯自2月1日起生效。据悉,国民党台北市党部有3位失联党员“赵少康”,以“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最年轻,也是3人中唯一恢复党籍者。

  据国民党党籍资料显示,赵少康于1968年12月入党、1994年退党。这次赵少康申请恢复党籍,党主席江启臣与他谈妥后,上周派核心幕僚专程送表格给赵少康,等其填妥,再由核心幕僚专程向赵少康收件,赵少康同时缴交今年起调涨的1年党费、卡式党证工本费。

  国民党党务人士指出,失联党员恢复党籍,并未强制规定要补缴“失联期间”的党费,但非常欢迎补缴;若赵少康愿意缴补,将自2000年党籍重登记时起算至2020年,每年新台币200元共4200元。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