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台师范学院开展2021年送春联惠万家活动
2021年02月02日 16:14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活动现场。 琼台师范学院供图
活动现场。 琼台师范学院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日消息(记者 钟瑜)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弘扬琼台传统文化精神、丰富琼台校园文化生活,近日,琼台师范学院组织学校书画师资力量前往定安龙河镇水竹村、革命老区海口龙泉镇大叠村开展2021年送春联惠万家活动,通过名家集体创作书画送吉祥、写春联送春联,共同祈福新春。

活动现场。 琼台师范学院供图
活动现场。 琼台师范学院供图

  在活动现场,书画教师们挥毫泼墨,激情创作,一幅幅书画作品苍劲有力、气韵贯通,展现出中国文化之美,寓意着迎春纳福。据琼台师范学院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了宣传我们优秀历史文化和书画艺术,让广大人民群众对文化艺术有更深的认知和热爱,增加群众的文化自信,进一步把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发扬下去。”

  本次活动写送春联、福字千余副,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和村民前来参观,让村民们感到浓浓的新年味和温暖的同时,也弘扬了琼台传统文化精神。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