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海航游艇产业园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2021年02月02日 11:2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洋浦海航游艇产业园项目。海航基础供图
洋浦海航游艇产业园项目。海航基础供图
洋浦海航游艇产业园项目车间内部,该项目最多可容纳五条游艇生产线。海航基础供图
洋浦海航游艇产业园项目车间内部,该项目最多可容纳五条游艇生产线。海航基础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1日电(王彬宇)据海航基础2月1日消息:海航基础旗下洋浦海航游艇产业园项目已于近日完成竣工验收,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证》。项目位于海南自由贸易港洋浦经济开发区,总投资为3.1亿元,用地面积为18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4.56万㎡,以游艇生产为主,后续正式投入使用后,可具备生产46、52、58、63、83英尺豪华动力游艇5条生产线条件,未来将同时涵盖游艇制造、游艇销售、售后管理、俱乐部运营、驾驶培训、码头运营管理、配件及船艇进出口贸易等产业链。

  作为我国唯一的热带海岛省份,海南具有发展游艇产业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历经10余年的发展,游艇产业已初具规模。随着海南自贸港及洋浦经济开发区系列政策落地,洋浦海航游艇产业园项目将借助洋浦的发展机遇及产业优势,积极引进先进游艇产业技术合作商,提升游艇生产技术的核心竞争力,依据“游艇产业+免税仓储+高端产业办公”的产业布局,打造海南游艇综合产业园。(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