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推进“三无”船舶清理整治 严控严管严打加快整治进度
2021年02月01日 15:39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1月31日讯(记者苏庆明 通讯员夏方禹娃 实习生范平昕)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全省“三无”船舶清理整治专项工作,将通过“严控增量”工作,严厉打击修造“三无”船舶行为,遏制“三无”船舶增长势头,扎实做好“封关”前相应准备工作。

  根据部署安排,各市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将按照依法依规、分类处置、管治并举、属地管辖、严控增量的原则,摸清辖区底数,建立台账,有针对性地开展清理整治工作,并加大失信惩戒力度,强化信用监管,全力保障自贸港政策顺利实施。

  据悉,各相关单位将在组建清理整治工作专班、打造“三无”船舶清理示范点、形成严控严管严打态势的基础上,直面普遍存在的整体推进进度缓慢、动真碰硬的决心不够等问题,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协调联动,加强常态化宣传,将政策解读到位,以对自贸港建设负责的态度,做好“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