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提示请收好!事关春节期间陵水交通易拥堵路段
2021年02月01日 07:28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31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春节将至,为保障群众平安出行,陵水公安局交管大队结合辖区车流量大数据分析和今年春运出行特点,公布春运易拥堵路段及安全出行提示,提醒群众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和出行方式,确保出行平安。

  据了解,春运期间,预计春节前陵水交通流量较为平缓,2月10日(腊月廿九)、2月11日(除夕)是出程高峰。春节假期结束前后,预计在2月16日(正月初五)16时至18时、2月17日(正月初六)16时至18时将出现返程高峰期。

  届时,陵水易拥堵路段有:椰林镇温德姆酒店转盘处、椰林北干道北端(海口入口方向)转盘处、怡景湾路口、陵水互通出口(三亚方向入口)转盘处、三才镇文黎大道和民大附中路口、新村镇建设路、新村镇望海路、新村镇南湾猴岛码头、新村镇中山路、英州镇碧桂园珊瑚大道上的碧乐时光珊瑚汇广场、英州镇清水湾南果市场路段处、英州镇清水湾大道上的瀚海银滩前路段处、英州镇清水湾大道与国道红绿灯处、G98高速公路172KM十800M(海口往三亚方向)、G98高速公路181KM(三亚往海口方向)椰林加油站入口、G98高速公路187KM(海口往三亚方向)服务区入口、G98高速公路187KM十200M(海口往三亚方向)服务区出口处、G98高速公路187KM十400M(海口往三亚方向)弯道路段、G98高速公路187KM十200M(三亚向海口方向)服务区入口处等路段。

  陵水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提示,春运期间,亲朋好友节日聚会聚餐活动密集,饮酒频率大大增加,但务必记住不要酒驾、系好安全带、杜绝超速、不要疲劳驾驶、杜绝超员、杜绝无证驾驶等。

  同时,根据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要求,尽量就地过节,如需外出,要注意查询目的地的疫情风险等级,全程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的疫情防控要求。

  陵水春节期间交通流预判: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