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海旅免税城“苦练内功”提升服务品质
2021年01月31日 17:0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31日电(汪慧珊)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三亚海旅免税城各部门苦练内功提升服务技能,以全面提升免税城的购物体验和服务水平。

  “我要表扬一下海旅免税城的工作人员,因为我是机组人员,所以对专业这块要求比较高。但是你们的工作人员给我的感觉很亲和,专业知识掌握很全,我非常满意!”1月30日,三亚海旅免税城收到一封游客的表扬信。这是三亚海旅免税城在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品质的一个缩影。

消费者在三亚海旅免税城挑选免税商品 汪慧珊供图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三亚海旅免税城各部门着力提升服务技能,尤其是运营、招采和物流从业人员。其中,运营部和招采部对接品牌方专业团队,连续开展多期商品专项培训,加强员工熟练掌握品牌和商品知识、特性的专业理论知识,为不同的顾客提供定制化服务;物流部门不断提高货品物流周转效率和配送效率,提高配货准确率。

  此外,运营物流招采部门联合启动免税品销售全流程主题化系列培训,安排员工现场参观总仓分拣仓,了解品牌进驻前和上架销售前、中、后期的各项工作事项,促进一线部门高效配合,提升跨部门运作管理水平。

三亚海旅免税城 记者王晓斌摄

  “这个香水柜台导购很贴心,主动问我是自用还是送礼,还会根据花香、果香、木质香等不同风格给我介绍推荐,感觉很好。”刚买完两瓶帕尔玛香水的吴女士称赞道。

  三亚海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服务第一、顾客至上”的理念下,将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品质,增加市民游客消费获得感,促进三亚消费回暖和境外消费回流。(完)

编辑:李奥迪